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博州税务局重阳节里学党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干部共同开展“庆重阳忆初心牢记使命重传承做新时代税务人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主题活动。

在博州“永远跟党”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红色打卡地,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干部跟随讲解人员,追忆先辈足迹、聆听红色故事、诵读红色经典,开启了一场红色主题教育之旅。在博州图书馆内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专区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干部一同参观了展区陈列的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力量、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还为青年干部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并亲切叮嘱青年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发扬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前行的青春力量。期间,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干部一同前往博乐市万亩海棠园参观感受博州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变化。

退休老党员依马木在参加活动后深有感慨地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联络感情也凝聚人心,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抚今追昔感悟红色传统更有深刻意义,我们将继续永葆初心,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努力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性实践教育课、革命理想教育课,作为青年税务干部,接过老一辈税务人的接力棒,我们将传承好前辈们优良的作风,向历史学、向辈学,在新的征程上不负韶华、担当作为,不负老干部的殷殷嘱托,也不负自己的青春岁月。”青年税务干部高舒说。


图为 博州税务局开展“庆重阳  忆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税务人党史学习教育暨重阳节主题活动


图为 离退休干部和青年干部跟随讲解人员追忆先辈足迹、聆听红色故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