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博州税务局召开练兵比武推进会

 9月9日,博州税务局组织召开全系统练兵比武工作推进会,在家局领导、各县市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两年来系统各单位常态化练兵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练兵比武总体形势,对近期全系统岗位练兵比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税务局、机关相关职能科室进行了表态发言。

朱淑英局长就抓好练兵比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持续推进常态化练兵比武活动的重要意义,把练兵比武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将练兵比武活动成效转化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意见》等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实施。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抓牢练兵比武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练兵比武“教育牵头、条线主责、统筹谋划、集成推进”的工作机制,在全员练兵的基础上,加大对各岗位条线的学考力度,推动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抓好落实。州局要加大实地督导力度,进一步加强对练兵比武活动的跟踪问效,做到真练严考,不走形式。四是要加强沟通联系,争创佳绩。对上加强联系沟通,对下加强指导调研,并积极向先进地州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力争在全区岗位练兵比武中取得好成绩。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总结经验。坚持以练为重和实战转型,创新比武形式,积极提炼经验做法,着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的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系统内外展现新时代税务干部爱岗敬业、勤学精业、创先争优的精神风采。


图为 博州税务局练兵比武推进会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