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吉木乃县税务局:青春与税法同行 助力乡村振兴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走进吉木乃县乌拉斯特镇播尔克塔勒村,向村民宣传税收在支持“三农”民生领域的基础性作用,以及各项减税降费和惠农税费政策助力乡村振兴的保障性作用,不断提升群众依法纳税意识遵从度。

  吉木乃县乌拉斯特镇是集果蔬大棚、种植养殖家庭牧场为一体的新农村,根据乡村发展特色,当地税务部门结合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面对面地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创业骨干、涉农企业、村民详细解读增值税最新政策、涉税风险点及风险防控、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政策等。并结合该村的涉农企业经营特点,为涉农企业、合作社量身定制“项目管家”服务,办实事、解难题,确保涉农企业和群众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参加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吉木乃县税务局法制股干部樊佳旭说:“此次活动旨在精准传递税费优惠政策,将税收普法向农村延伸,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我将用创新和责任、用朝气和奋进践行‘服务先行’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

  吉木乃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税收普法宣传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税收和法律服务帮助,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为乡村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税收政策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下一步,吉木乃县税务局将围绕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不断以发挥青年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切实将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实,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尽全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