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疆哈巴河县:“特邀税费监督员”持证上岗

  “我在一八五团夫妻哨所守边已经35个年头了,以前都是我给税务干部讲解红色历史,这次哈巴河县税务局聘请我为‘特邀税费监督员’,我又多了一个身份,也多了一份责任,我一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像守边一样,尽职尽责履行好‘特邀税费监督员’的责任和义务。”接到聘书后,身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道德模范的马军武激动地说道。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位于祖国最西北的国境线上,是红色教育基地,也是边境旅游胜地。为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效能,哈巴河县税务局创新监督方式,主动加强与兵团之间的沟通,凝聚兵地合力,聘请当地有责任心、有影响力的同志充实到监督员的队伍当中,对税务干部纳税服务、公正执法、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让社会监督直达祖国西北边境,筑牢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一体化综合监督。

  “现在税务部门能够根据企业的性质,精准推送优惠政策信息,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作为企业财务负责人,我经常与税务部门打交道,对于企业的合理需求及突出问题我会及时反馈,帮助税务部门筑牢监督防火墙。”哈巴河县西之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志强说道。

  哈巴河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磊表示:“‘特邀税费监督员’是我局社会监督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监督协同、增强监督合力、提升治理效能的有力抓手,我们将充分发挥特邀税费监督员自身优势,建立新型精准监管机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和谐征纳关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