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吉木乃县税务局:学党史办实事 植树添绿践初心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添绿践初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植树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从挖树坑、种树苗,到搭护架、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确保种植一棵成活一棵。整个植树现场分工明确,紧密衔接、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情洋溢的劳动景象。在集体努力下,99棵树苗“安家落户”,蔚然成林。

  吉木乃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巨国斌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吉木乃县增添一抹‘新绿’,增强了干部们的家园意识,既强化了党性锻炼,也将绿色发展理念‘种’进了党员干部心中,在今后我们将持续把‘党建红’‘税务蓝’‘环保绿’融入到工作中,努力展现税务新风采。”

  下一步,吉木乃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弘扬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