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哈巴河县税务局:税收红利助力企业减负前行

  国家税务总局哈巴河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落细落实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广大“双创”主体减负前行。

  新疆鑫旺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铅锌矿采选的企业,2019年9月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按15%税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的系列优惠政策。为了让企业充分了解、掌握和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哈巴河县税务局组建专家团队,深入企业“点对点”讲政策、“手把手”教操作、“一对一”解疑惑,提供“一企一策”的“靶向”辅导,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国家的政策好,税务部门的服务更是贴心,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一出台,‘首席税务服务官’就及时告知我们,并且从政策讲解到申报辅导再到减免退税都做‘一对一’的税务服务,让我们又快又好地享受到国家释放的政策红利,自企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按15%税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75%’的系列优惠政策以来,2019年至2021年企业累计享受204万元的税额减免!”新疆鑫旺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军感慨地说。

  哈巴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天龙表示:“哈巴河县税务局将持续促进‘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政策落地落细,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激发市场活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