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青河县税务局:用心服务企业

  眼下正是收获的好时节,沙棘进入采摘期,在青河县林管站国家大果沙棘良种基地,农牧民正在忙着采摘、分装、运送,供应市场需求,每天人均增收200--300元。

  “贴心的服务真是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我们基地离县城较远,办理税费业务不太方便,税务干部得知这一情况,上门走访手把手地教我们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申报、开票等事宜,这样一来,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税费业务了。”青河县林管站国家大果沙棘良种基地负责人张进平说。

  同样感受到税务部门贴心服务的还有新疆慧华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优化产业升级,对沙棘进行深加工,已形成沙棘果汁、冻干粉、沙棘精油、沙棘酒、沙棘茶叶等特色产品,畅销各地。

  为助力地方企业发展,青河县税务局以“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主动上门,精准对接,针对企业涉税相关疑问,现场为纳税人进行“滴灌式”宣传辅导,详细解读当前税费优惠政策。

  “青河县税务局专门派出业务骨干,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帮助我们企业分析可能遇到的涉税风险,让企业办税无忧。”新疆慧华沙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王进满意地说。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税收助力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企业成长空间。”青河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