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青河县税务局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青河县税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采取“线上+线下+N”的方式,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通党的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入千家万户、植入百姓心灵。 

坚持“学”字为先,汲取精神养分

  从政治高度迅速开展学习研讨,以线上学习、线下讨论交流,再学习、再讨论的形式组织开展多次专题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兴税APP等网络资源,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进去、有体会。除此之外,党员大会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均及时加入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全体干部通过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读,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习后,大家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碰撞思想、相互点拨,学习气氛热烈浓厚、学习成效显著。通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党的创新理论砥砺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养分。

坚持“宣”字为要,迅速掀起热潮

  采取“青年大课堂”、“便民办税春风”宣传队、“党员先锋队”“冬不拉”小分队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驻村工作队、结对亲戚等开展宣讲。特别是在做好本局全会精神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和结亲走访入户等机会,运用“冬不拉”小分队,邀请民间阿肯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惠民政策等编写成顺口的冬不拉弹唱,用草根化、通俗化、接地气的语言向农牧民群众开展宣传,让党的精神家喻户晓,使党的声音深入人心。  

  阿热勒镇呼尔森村老党员瓦皮拉·那比沙克说:“能一边听悠久的民间传统艺术冬不拉弹唱一边学习会议精神,形式新颖,听起来也亲切有趣。作为党员,我们要坚持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和下一代爱党、护党、信党。”

坚持“做”字为重,全力交好答卷

  以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国热情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紧紧围绕持续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倾心倾力优化营商环境、抓紧扎实组织收费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全年工作任务,全力推动税务工作“出重彩”,确保在新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图为 青河县税务局干部撰写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图为 青河县税务局青年干部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青河县税务局组织干部通过青年大课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