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勒泰地区税务局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

  领导带头,多种形式确保学深悟透。党委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参与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课程计划,依托党委会议、干部大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部夜校、知识竞赛等形式通过主要领导带头讲、党委班子成员轮流讲、党员干部认真学,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精髓学深研透。

  多点齐发,多种载体确保掀起宣传热潮。全体干部要积极参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结对亲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驻村工作队要结合村情民情,宣传宣讲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和老百姓生活的变化,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各单位要通过青年突击队等组织,开展进企业送政策问需求活动,讲解税费优惠政策,讲解税务部门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实事的生动事例

  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落实工作。注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结合起来,立足“两条主线”“四个关系”,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减税降费、便民办税、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税收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展现学习成果。

  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军同志要求:各族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税务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系统各单位第一时间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引起强烈反响。

  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入围人选——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驻解特阿热勒镇博塔莫因村工作队副队长宋轩说投身乡村振兴是青年干部始终不渝的担当,助力乡村振兴是青年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根一线,结合村民生产生活实际,在畜牧养殖、农产品种植、富裕劳动力技能培训等方面出实招谋新篇,带动各族老百姓通过自己的双手致富,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中国好税官”、国家税务总局富蕴县税务局退休干部马丁别克·木拉提汉同志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我将利用“马丁别克爱心协会”“马丁别克爱心宣讲团”,深入乡镇、机关、学校、部队,结合近年来家乡的变化,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结合我自己的成长过程,讲清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引导各族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磅礴力量!”

  全国青年文明号获得者——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王倩说:“我们将结合岗位实际,学习宣传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办税更快、服务更优、体验更佳为出发点,坚持以税务人的‘用心’换来税费服务举措的‘创新’和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大力实施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深入推进《意见》落实,激励系统更多的青年干部爱岗敬业,高效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为 阿勒泰地区税务局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图为 布尔津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干部与纳税人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 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巧手剪纸,庆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召开


图为 青河县税务局青年干部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