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党委第三轮巡察组:忆红色初心 传红色精神

  9月29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富蕴县税务局开展巡察工作的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党委第三轮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开展“忆红色初心 传红色精神”主题党日,组织巡察组全体党员来到可可托海红色教育基地,踏寻先辈足迹,寻访红色记忆。

领悟精神 外化于行

  在可可托海地质陈列馆内,一幅幅照片记录着功勋前辈为国分忧的峥嵘岁月。一幅照片就是一段故事,一个人物就是一个典型,它们共同孕育出可可托海精神。

  老师饱含深情的讲解,将巡察组成员带进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巡察组组员沈波在听过许许多多像安桂槐一样无名英雄的故事后,不禁湿润了眼眶。此次学习,激励着巡察组成员将可可托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这种奋勇拼搏的精神传承下去。

传承使命 奋勇拼搏

  无论走进三号矿脉,还是水电站,曾经奋斗的痕迹还依稀可见。被誉为“功勋矿”的三号矿脉,因其富含铍、锂等86种稀有金属,被称作“天然地质博物馆”,这里传承着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税务干部接受了英雄的洗礼,汲取了精神力量,可可托海的干部职工默默奉献,用一生坚守信仰,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丰碑,也是我们税务人的进步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将这份精神传承下去,切实把这份热情转化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的动力。”阿勒泰地区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伍文利表示。


图为 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在地质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图为 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可可托海水电站前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