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勒泰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精心服务伴创业者前行

  近年来,吉木乃县涌现出一批青年创业群体,他们成了吉木乃县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新兴力量。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一系列优惠政策就像“及时雨”,为创业者带来了“甘霖”。

  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依托“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让税收政策助力小微企业前行。

  吉木乃县昀昊设计中心就是一个代表。该中心负责人董昀昊大学期间就对计算机平面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学毕业后,他多方学习和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在家乡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广告设计中心。

  据董昀昊介绍,创业之初起步较难,关键时刻是吉木乃县税务局送来“及时雨”:税务干部通过走访宣传以及微信公众号等“云端”方式,让他们了解到持《就业创业证》的个体经营者,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当月起,在3年内以每户每年144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这对自主创业的人来说就是一笔实实在在的福利,最重要的是缓解了经营压力。

  “我们通过微信还了解到了更多的政策,也学会了网上办税。”董昀昊说,“相信在各项政策的支持和创新服务举措的帮助下,业务会越来越多。到时我们再添置一台大型雕刻机,拓展业务领域,扩大店面,将设计中心升级为广告公司,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


图为 吉木乃县税务局干部为纳税人解难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