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拉尔税务局:缴税服务兵地通办

 为打通税务办理的便捷通道,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与阿克苏地区税务局在人员和业务上进行融合,搭建起兵地融合服务纳税人平台,极大方便了纳税人缴费人。

 今年一师阿拉尔市5团果服果品农民专业种植合作社,新建一座冷库。合作社理事长张玉柱表示:“以往前期的契税手续必须到阿拉尔税务局办理,融合办税机制实施后,合作社可以就近到阿克苏市税务服务大厅办理这项业务,办税路程往返实际上缩短了2个小时。”


 一师阿拉尔市各团场东西相距281公里,南北相距180公里,其中1团至6团片区临近阿克苏,为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从今年2月份开始,两地税务局以兵地融合为契机,在阿克苏市税务大厅设立两个服务窗口,在人员上进行融合、业务上进行通办,做到了让纳税人缴费人少跑路,让办事更便捷。

 阿克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赓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实现针对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领购、发票代开等各项涉税业务一窗式受理。”

 自兵地融合平台搭建以来,已实现1团至6团片区内,登记类、发票类、征收类等95%以上涉税费业务在阿克苏办理,已为1团至6团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理业务5000多笔,极大方便了纳税人和缴费人。

 阿拉尔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喜铭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扎实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加强业务通办,真正让纳税人缴费人受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