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胡杨深处“税务蓝” 真情浇筑“团结花”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加强民族团结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群众工作为根本任务,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着力点,2021年,该局被评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走进托喀依乡达里亚阿格孜村看到,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工作人员正围绕基层群众最关心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体工商户以及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 

  托喀依乡达里亚阿格孜村村民布帕坦木·莫尼牙孜说:“新的优惠政策刚推出,我们就能在家门口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内容,太方便了。” 

  托喀依乡达里亚阿格孜村村民努尔比亚·艾力说:“每次税务局都会及时向我们宣传介绍最新的税收政策,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截至目前,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已完成家庭宣讲260余次,免费为基层群众赠送党报党刊420余份,政策书籍81册,将党的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用群众更容易理解的语言和方式进行宣讲,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还充分发挥“互联网+税务”的数据优势,设立“塔河税务蓝工作室”,推广线上办税,进一步理顺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缩短业务办理时长,推动办税缴费服务提速增效。 

  接下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更新颖、有效、全面的税费宣传活动,不断延伸纳税服务触角,直达基层治理“神经末梢”,打通服务“最后一米”,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际成效和民族团结工作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