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拉尔税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阿拉尔税务局通过税企联合,组织开展系列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邀请法律顾问对干部和纳税人在工作生活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讲述了群众日常生活中关注的法律知识。


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宪法知识,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宪法的认识和体会,畅谈对宪法精神的领会和感悟。


进行宪法宣誓活动,引导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正确学法、用法、守法的法制观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