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拉尔税务局开展政策培训助力七团农工专业合作社规范建设

 

为提升七团辖区农工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规范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推进农工专业合作社品牌发展,强化农工专业合作社组织建设,助力乡村振兴。1111日七团举办了2021年农工专业合作社规范培训班。

阿拉尔税务局联合师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慧鑫财务咨询公司、新疆皓宜律师事务所的老师,就农工专业合作社规范建设的相关条件、法律法规知识、财务建账流程、电子税务网上中报、税收政策、合作社如何运营等政策知识培训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更新拓展了合作社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政策、财务知识,切实提高了其综合业务素质,有利于规范合作社的管理和运作,进而促进农工专业合作社健康有序发展。


图为:师市七团推进农工专业合作社规范建设培训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讲解办税流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