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卢跃东在阿拉尔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重心下移主动作为大胆改革勇于创新 为做实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11月2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来到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调研,代表师市党委、政府看望慰问税务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纳税服务、党建、总部经济等工作。卢跃东强调,税务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重心下移、主动作为、大胆改革、勇于创新,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为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做实阿拉尔市南疆兵团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在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卢跃东实地调研了纳税服务窗口设置和办税服务流程,与办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办税便利化等情况。在阿拉尔税务局,卢跃东实地查看了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情况。在听取阿拉尔税务局总部经济工作和全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卢跃东从工作业绩突出、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好、党建引领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肯定了阿拉尔税务局的工作。
  卢跃东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对税收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阿拉尔税务局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重要论述,扎实高效开展好税收工作,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
   要做到精确执法,实现公平公正、应收尽收,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精细服务,转变工作作风,主动上门为企业和纳税人服务,让企业少跑路,税务人员多跑腿,现场帮助解决涉税问题,用真诚贴心、便民高效的服务赢得认可;要精准监管,做到关口前移、守住底线,通过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要精诚共治,坚持重心下移,与人民群众、企业打成一片,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卢跃东指出,刚刚结束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为新疆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阿拉尔税务局的党员干部们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全局意识;要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三五九旅人的忠诚、担当、争先精神发扬好、传承好,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用大胆改革、勇敢创新杀出一条血路,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南疆兵团中心城市目标而不懈奋斗。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习雁,市政府领导、师市党政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为: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到办税服务大厅了解纳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与纳税人交流

图为: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调研指导税收工作座谈会现场

图为: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卢跃东讲话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