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拉尔税务局:中秋送“税”礼 “服”利享不停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阿拉尔税务局结合辖区企业特点,梳理了农林牧渔业政策汇编、小微企业政策汇编、西部大开发企业政策汇编以及纳税人申报指南、缴费人缴费指南、电子税务局简易操作指南等丰富的中秋“税”礼,通过上门走访送、云平台推、邮寄到家等形式,让辖区纳税人、缴费人与“税”一起过中秋,切实享受服务便利、税惠红利。

  “这个缴费指南很方便,一步一步对着缴,既不用担心缴错了,更不用担心缴费时间的问题,真方便。”收到中秋“税”礼的一师四团永宁镇居民木叶塞尔·买买提说。 

  今年来,阿拉尔税务局针对辖区近25万缴费人分散的实际,大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发送短信提醒10余万条,制作缴费指南、微视频,通过线上“屏对屏”,线下“面对面”,再宣传、再辅导,实现社保缴费不出门、不出连队、不出团场,即时缴纳,切实方便辖区缴费人。 

  阿拉尔市百合安娜蛋糕坊王春游“小微企业政策汇编太好了,一编在手,我能享受到哪些政策,如何网上领购发票、开具,如何申报都明明白白的,像我这种税务‘小白’也不担心。” 

  今年来阿拉尔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细化服务措施、丰富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水平,创建了“塔河税务蓝”工作室,加设6个党员示范岗,持续深化老年人服务站、爱心服务站、A级纳税人绿色通道服务,形成了线上线下服务全覆盖。 

阿拉尔税务局为食品加工企业送上政策大礼包,税务干部现场学做月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