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阿拉尔税务局召开

826日,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阿拉尔税务局召开,师市46个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主要就贯彻落实兵团机关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推进会精神,总结机关部门上半年党建和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阿拉尔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喜铭做了题为《打造“二三四五”党建品牌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交流。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3部门做汇报交流。

   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忠民同志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总统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要始终把思想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命线”,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根基;要始终把组织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细胞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传家宝”,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始终把纪律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护身符”,推动机关部门纪律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始终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震慑器”,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把制度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金钥匙”,推动健全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

第一师阿拉尔市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王忠民讲话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