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拉尔税务局走访问需解难题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连日来,阿拉尔税务局大力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阿拉尔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马晓辉带队走访,深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天盈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中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问需求、解难题。

阿拉尔税务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天盈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阿拉尔税务局与新疆中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通过提前对企业进行数据分析,了解企业可能遇到的涉税问题,提供定制化走访方案,由税务干部现场进行辅导培训、政策宣讲,为企业理清可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帮助企业扫除涉税疑云,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