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春节消费红红火火 税惠添力实实在在

春节临近,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始终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精准化推出“税惠礼包”,用心用情营造温暖年味儿,为春节消费注入强劲动力。

2023年“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销售火爆,一辆又一辆满载阿拉尔特色农副产品的货车启程,驶向了万里之外的浙江台州。截至目前,2023年“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活动销售额已经达到1000余万元。

“税务局主动作为,积极联合我们指挥部对辖区年货节保供企业开展税惠政策宣传,制定农民合作社、果品加工销售、物流运输全链条‘税惠礼包’,通过微信、钉钉等线上渠道,在线解答各类涉税疑难问题,在发票领用、税费减免等方面快办快享,赢得了保供企业的一致好评,为我们红火的年货销售贡献了税务力量。”台州市援疆指挥部产业发展与就业促进组组长周海明说。

还未走进阿拉尔领先商业街,商家的吆喝声、招揽生意的音乐声就已钻进了耳朵。进去一瞧,林林总总近百个摊位整齐排列,玩具、衣服、干果、水果、糖等各式各样的商品不一而足,令人目不暇接。来来往往的市民络绎不绝,好不热闹。阿拉尔税务局以年货节为契机,成立税惠宣传服务队,走进年货节摊位,主动向经营者宣传政策,发放定制“税惠年货”大礼包,让税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纳税人送服务、送政策、送祝福,共迎新年。

“快过年了,去年因为疫情我们经营状况十分不好,是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现在赶上年货节开始了,我们也抓住这个机会承包摊位,这段时间为了准备年货节的原材料,都抽不出时间去申领发票和报税,多亏了税务部门贴心服务,积极上门辅导我们进行报税操作,解决了我们的用票需求,保障了我们在节前高峰发票不断档。”餐饮店负责人张涛表示。

接下来,阿拉尔税务局将采用“因企施策、线上辅导、线下宣传”等方式将暖心服务与税惠红利一一送达,让企业商户抓住节日商机、拓展销路,让即将到来的春节年味儿更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