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线上线下“双引擎”驱动 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坚决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大税法宣传力度,精准推送税收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日前,记者在洁丽雅·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毛巾分公司整理二车间看到,一台台机器高速运转,近600名工人正在赶制订单。

洁丽雅·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毛巾分公司整理二车间主任张世松说:“我们车间的主要任务是毛巾缝制加工,车间现有48台国内先进的全自动毛巾缝纫机,每天能生产成品毛巾50多吨。”

据了解,洁丽雅·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6月,是浙江洁丽雅毛巾有限公司在新疆阿拉尔投资兴建的大型品牌产业生产研发基地,生产流程集纺纱、织造、染整、物流于一体,涵盖整个全棉产业链。

洁丽雅·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宋金说:“今年产值预计达9亿元左右,目前已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75%,纳税额度将超过1亿元,目前已经完成约9500万元。”

企业的显著效益与税务部门的细致服务密不可分,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不断优化税务服务专员机制和网格化服务,为企业提供精准税收政策解答服务,各项税收政策的落实,让公司对今后的发展信心满满。

宋金说:“阿拉尔税务局非常关心我们的经营和发展,经常上门走访,问需问计,宣传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解决我们的涉税难题,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这里发展的信心。”

除了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外,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还充分发挥“互联网+税务”的优势,设立“塔河税务蓝工作室”,推广线上办税,进一步理顺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大大缩短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业务办理时长,有力推动办税缴费服务提速增效。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冯君说:“‘塔河税务蓝工作室’是以非接触的方式为办税人和缴税人提供纳税缴税服务,工作室打造了‘党建引领示范’‘绿色通道服务’‘多渠道税收宣传’‘疑难点回收’‘税纳计划培养’5个站点。今年1月至9月,线上受理业务94万笔,线下受理业务4万笔。”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依靠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企业需求,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推出优质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再加速。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副科长任喜龙说:“我们将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服务转变,构建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纳税服务体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