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拉尔税务局:暖心“慢”辅导 畅享“快”服务

  今年以来,阿拉尔税务局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从无差别化服务向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转变,开设专窗受理岗,设置母婴室、提供24小时恒温水及轮椅,形成志愿服务机制,为特殊办税缴费群体提供全流程陪同办理服务,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暖心“慢”辅导,让纳税人缴费人畅通享受“快”服务。

  个体工商户邓静说:“本想带着孩子来办税会很不方便,没想到在志愿者的陪同帮助下,5分钟就办完了。如今税务部门的服务真贴心,办税过程很放心、也很舒心。”
  据悉,阿拉尔税务局除大力推广“自助办”,还着力为纳税人提供“容缺办”“远程办”服务,并成立“线上服务站”,优化人员配置,全天候为纳税人线上解答税费问题,实时推送最新的税费优惠资讯。针对辖区经营困难企业,研判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根据其纳税情况、信用等级等,不定期向银行推送企业信息,助力企业搭乘“银税互动”快车。
  “没想到资金这么快就到账了!”阿拉尔恒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朱淑霞高兴地说,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过程中,税务人员了解到该企业存在资金周转困难,通过“银税互动”协助该企业以“信”换“贷”,向辖区中国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申请贷款500万元,缓解了资金周转困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