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提质效 优服务 阿拉尔税务局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为纳税人缴费人办事效率,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践中去,大力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

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是阿拉尔辖区一户重点税源企业,其生产的洁丽雅品牌毛巾及纱线更是家喻户晓。阿拉尔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合力,协同风险、纳服、税源等部门走进企业面对面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涉税难题。

阿拉尔税务局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观摩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并开展座谈,聆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税务问题。通过现场辅导,详细介绍“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及增值税报表申报等常见问题。

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负责人金越飞表示:“一路走来,我们从‘上门缴’到‘不用跑’,切实感受到了税务服务的便利与发展,现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对企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阿拉尔税务局将持续以“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 专项行动为契机,为企业“把脉向”“找症结”“去痛点”,积极打造“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