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拜城县税务局与文联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迎春送祝福 翰墨久飘香”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群众送上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祝福,国家税务总局拜城县税务局各党支部联合拜城县文联,共同开展了“学习二十大迎春送祝福翰墨久飘香”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拜城县税务局各支部书法爱好者和拜城县文联书法家一起为纳税人、干部职工、“访惠聚”工作队、退休干部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亲戚朋友们写对联送祝福。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下笔苍劲有力,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手中,送到大家心坎上,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拜城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吉太说:“这次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满足了大家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又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

  拜城县税务局退休干部陈翠华拿到散发着淡淡墨香、带着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开心的说:“此次活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让我们退休干部一同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持续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0余幅春联送到了干部群众手中。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