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有人管有人帮 农产品销路畅

 “多亏了工作队和村干部帮忙找销路,我家的白菜才能销售完。”10月2日,柯坪县盖孜力克镇玉斯屯喀什艾日克村农民买买提·沙吾提感激地说。

  时下正值果蔬丰收季,因各种原因,玉斯屯喀什艾日克村有12户农民的冬枣和白菜遇到了销售难题。

  “不能让农民的辛苦白费!”东风公司援疆工作队、柯坪县税务局驻玉斯屯喀什艾日克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在入户了解实情后,立即联系收购商,很快就将农民的果蔬销售出去。

  村民依斯热怕力·马木提激动地说:“如果没有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大枣销售出去了,收入也有保障了。”

  

在柯坪县玉斯屯喀什艾日克村,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帮助农民采收红枣。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收成在于秋。当前,地区各地各部门纷纷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联系收购商对农产品进行“点对点”配送,顺利打通果蔬销路,确保农民增收。

  这几天,阿克苏市依干其镇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农民曹常勇种植的11亩蔬菜有了销路,他非常开心。“多亏了镇上的干部帮忙找销路,我家的蔬菜才能这么快销售出去。”曹常勇说。

  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位于阿克苏市郊,很多农民都种植蔬菜。为让农民的蔬菜种得出、有销路、增收入,该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对农民种植的蔬菜、瓜果销售情况进行摸排,并积极与城区各超市、销售点对接,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

  

在沙雅县努尔巴克乡亚当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主动帮助农民采收黑木耳。

  近日,沙雅县努尔巴格乡亚当村农民种植的黑木耳喜获丰收,亟待销售。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忙采收的同时,及时联系收购商,让农民增收有保障。

  “黑木耳有销路,我们的口袋鼓起来了。”村民喀迪尔·纳斯尔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