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沙雅县税务局:“税务蓝”引领田园旅游“产业红”

  为进一步扶持地方特色重点项目发展,沙雅县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中心,提供“点对点”税前精准辅导、“一对一”税中高效服务、“个性化”税后权益维护,推动周边游、乡村游等“田园旅游”产业持续升温。

  “雁栖·沙雅” 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阿克艾日克村,是沙雅县2022年开工的地州级旅游发展重点项目,占地3464.87亩,采取政府主导、企业经营、合作社和农户共同参与的发展模式,建设百果长廊、观光环线、生态农业休闲度假区、农耕文化传承体验区、亲子互动竞技游乐区、林果经济特色养殖区等,致力打造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促进当地农业转型升级。

  项目建设初期投入较大、回报收益较慢,企业发展困难较多,针对以上情况,沙雅县税务局主动出击,成立了一支集数据画像“挂号问诊”、分门别类“对症下药”、税务智囊“药到病除”功能为一体的税务管家团队,开展实地走访、座谈沟通、线上互动、电话跟踪、办税“直通车”等一系列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项目建设初期,税务部门就送来了‘项目管家服务卡’,给我们企业提供了表达诉求、寻求帮助、解决困难的平台又及时帮助解决了产业园中新办企业、个体户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领购等涉税难题,有‘税务管家’为我们提供专业服务我们项目建设也更加有底气了”。“雁栖·沙雅” 田园综合体项目负责人汪建国感慨道。

  下一步,沙雅县税务局将持续完善常态化税务管家服务机制,打好“春风服务”组合拳,问需献“计”实现分类服务解决涉税难题,“云”上办税拓宽办理渠道优化办税体验,送“策”上门实现涉税诉求快速响应,全力支持辖区“田园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