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苏市税务局: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政策出台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市税务局以正在开展的“春雨润苗”“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等活动为抓手,不折不扣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大水漫灌”和“精准滴灌”相结合,全方位做好政策宣传和辅导,让纳税人精准享受、及时享受,为企业持续发展吃下了“定心丸”。

  近日,阿克苏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成功办理了2021年第四季度延缓缴纳税款事项,延缓缴纳税款73.28万元,缴款期限延长3个月。回访过程中,公司财务负责人李仕超高兴地说:“政策一出来,咱们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告知我们符合条件,可以在申报的时候选择缓缴税款,相当于国家为我们企业提供了3个月的无息贷款。”

  据悉,自《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发布以来,阿克苏市税务局一方面及时组织干部学习政策内容及工作要求,另一方面全面梳理中小微型企业户数、基本情况,建立工作台账,精准推送,“点对点”进行辅导,同时利用税企群、电子屏等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纳税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下一步,阿克苏市税务局将主动跟踪好政策落实情况,针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分析研判,精准解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困难事、烦心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