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瓦提县税务局:推动政策红利 点对点让服务更精准

  今年以来,阿瓦提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响应阿瓦提县“1234”全景全业全时产业建设,全力助推该县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近日,阿克苏地区第十七届“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暨阿瓦提县第八届慕萨莱思文化旅游节开幕,吸引着广大游客的目光,他们在游览的同时还可以体验民族风情文艺演出、慕萨莱思酿造体验、民俗竞技等活动。
  阿瓦提县特色葡萄酒——慕萨莱思已经成为该县一张靓丽名片。目前,年产量在3000吨以上,品种达40余种。针对慕萨莱思销售企业发票领用季节性差异大的实际,每逢慕萨莱思新酒上市,阿瓦提县税务局都主动靠前服务,依托税收大数据掌握企业用票量,实时监测发票存量,及时提醒企业补充发票。同时,还组建了税务咨询服务小组,建立“点对点”现场服务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和办税难点,针对企业个性化问题对症下药。
  下一步,阿瓦提县税务局将继续聚焦旅游行业需求,在靶向辅导税费政策、及时响应涉税需求、不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措施直达市场主体,让政策红利在旅游行业中充分释放。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