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苏市税务局:税务护航助力 企业发展增速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市税务局依托“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主动靠前服务,上门贴近指导,面向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让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据了解,此次“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阿克苏市税务局实地走访企业1.4万余户次,发放“大礼包”“口袋书”等宣传资料2.6万余份,针对走访中收集的问题和反映诉求,建立“总账和明细账”,分门别类形成4大类25个,建立问题快速响应和解决机制,受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今年,我们片区税务干部经常到我们公司宣传讲解税收政策,发放了‘口袋书’‘大礼包’宣传册,还给我们公司财务人员讲解了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操作流程,不仅减少了申报次数,还节省了我们的办税时间,为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点赞。”阿克苏浙疆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文革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阿克苏市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暨纳税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牢固树立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个性化沟通,优化纳税服务,认真拓展走访工作,实地了解企业纳税事务办理难点,将政策送到企业手中,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