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拜城县税务局:“银税互动”为小微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今年,公司经营受到影响,资金链紧张,我正在为此事着急上火时,拜城县税务局的干部就上门给我宣传了‘银税互动’。纯信用、免担保、无抵押的贷款政策吸引到了我,我马上给税务干部讲述了我公司的实际困难,税务局的干部了解到情况后向我仔细讲解了贷款的相关政策,并开通绿色通道,帮助我申请贷款,仅仅过了两天银行就通知我贷款办理下来了,真是给我们企业解了燃眉之急。”拜城县丝路鑫源贸易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尤来保感谢地说。

  “拜城县税务局始终将为纳税人办实事放在心上,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以‘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纳税人的诉求,倾听纳税人的心声。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广宣传‘银税互动’,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快捷、便利的贷款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拜城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所长田鸿志表示。

  为助力企业发展,发挥守信纳税人的纳税信用作用,让诚信经营的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提高纳税遵从度,营造诚信经营的营商环境,拜城县税务局积极通过银税互动活动助力企业发展,及时有效释放纳税信用红利,帮助企业以“信”换“贷”。2021年以来累计给34户企业发放贷款,共计3884.6万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