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车税务: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更便捷

  “您好,您的税款一共4352.04元,请问您是要扫码支付还是刷卡支付?”“我用微信扫码支付吧!现在来缴税款真方便,而且税款越来越少,比去年少了呢!”前来缴费的莫沙·肉孜开心地说。 

  这是自今年7月以来,作为新疆库车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代开发票窗口工作人员的朱旭,又一次听到类似的话语,虽不是在夸自己,但是看到纳税人开心,朱旭会无比自豪地告诉纳税人:“这是国家的政策好,今年7月1日起代开发票的纳税人,当日累计代开发票金额超过500元不超过10万元的,地方教育附加、教育费附加享受全免政策,因此您今天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税款比去年少了。” 

  今年以来,库车市税务局实现了税费优惠政策与操作办法同步发布、同步解读,增强了政策落实的及时性、确定性、一致性,在支付方式等方面进一步精简了享受优惠政策办理流程和手续。持续扩大“自行判别、自行申报、事后监管”范围,确保便利操作、快速享受、有效监管,促进市场主体更为便捷的充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