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新和县税务局干部进村入户讲党史 排忧解难办实事

  近日,新和县税务局干部先后到驻村点新和县排先拜巴扎乡努尔巴格村和库木库勒村走访,采取宣传与办实事同步进行的方式,使入户走访开展的扎扎实实。 

  走访期间,税务局干部用朴素的语言向村民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讲述红色故事,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宣传教育的同时,还逐户了解群众的困难诉求,宣传党的惠民富民政策。在4组村民古丽尼沙家走访时,了解到女主人古丽尼沙患有高血压,按照政策该户可以办理慢病卡、享受每年3000元的医药补助。于是走访干部联系村医,详细了解办理慢病卡的程序和需要准备的证件,当即带着古丽尼沙前往县医院做检查,填写相关表格,随后又带着她到乡卫生院递交了慢病卡申请书。 

  看着为自己跑前跑后的税务局干部,古丽尼沙非常感动,她说:“这么多年了,吃高血压药我已花了很多钱,是县税务局的干部带我去申请办理了高血压慢病卡。以后买高血压药可以不花钱了,真是太谢谢县税务局的干部了,为我办了一件大好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