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什县税务局:“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前段时间,税务局推出的‘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服务,真正做到了送策入企、送利上企。比如,在优惠政策的享受上,减少了很多兜圈子、绕弯子的工作。乌什县税务局干部上门宣讲相关政策后,直接进新疆电子税务局就能看到享受了多少优惠,简单方便多了!”日前,华能亚曼苏水电分公司负责人看着电子税务局里的红利账单,不禁喜笑颜开。

  据悉,乌什县税务局全体干部对县域内全部企业开展“包干式”宣传辅导服务,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能、更实的举措,助力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对自治区、地区级重点项目全面摸底的基础上,根据工程进度、项目体量大小、推进工作难度等建立工作台账,坚持“一企(项目)一策”,贴心服务、精准对接,充分激发企业活力。

  乌什县税务局广泛收集“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的意见建议,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针对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该局积极帮助企业实施转型升级、申报各项惠企政策,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助力企业抓管理、提质效、出效益。

  下一步,乌什县税务局还将持续推进“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加强对税务干部的培训力度,确保知识储备充足、政策更新及时掌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对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提供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一管到底”,让企业放心、安心、贴心,全面擦亮营商环境建设的“乌什名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