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税务局打好政策惠企和服务便民“组合拳”

  近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主动收集意见诉求,快速响应重点帮扶,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我们对小微企业政策、纳税信用评级规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管理员在发票用量、办税途径方面积极想办法,主动提供支持,确保了正常生产经营,我们发展底气也更足了!”提及当地税务部门为小微企业提供的精准服务,阿克苏亨鑫通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程敬云说。

  据悉,阿克苏亨鑫通达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主要经营汽车修理与维护。去年,该企业经营效益受疫情影响,为助力企业发展,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通过“线上联+线下帮”,向企业提供“政策+操作”全程辅导服务,制定个性化减税降费政策指引,送上“便民联系卡”,畅谈“减税账”“信心账”“发展账”,让企业应享尽享优惠政策红利。

  “今年的政策更加优惠,小规模纳税人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直接降低了我们的运营成本,让我们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带来的双重获得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谈到今年的发展势头,程敬云感到很振奋。

  今年以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税务局在“春雨润苗”“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专项活动中,以广泛宣传和精准辅导相结合,通过QQ税企群互动、“易”办税工作室、上门辅导等多种形式扩大政策宣传效应,主动问计问需,聚焦热点堵点,对存在办税困难的小微企业点对点辅助办理。截至目前,入户走访小微企业30户,解决实际问题5个,发放宣传册300户次,让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力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行长远,在园区打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