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库车市税务局“访万企”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真的太方便了,可以直接面对面沟通,我们矿上这么远,这场沟通会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真的是一场及时雨,有什么问题直截了当的解决,还给我们带来了63万元的手续费退税,在党史学习建设方面也给出了宝贵的经验,税务局各项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新疆龟兹矿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陈东阳在座谈会上开心的说到。

   新疆龟兹矿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540余名员工,主要是负责烟煤和无烟煤开采洗选,煤炭年产量大概在90余万吨,位于库车阿格乡北山,天气与路况良好的情况下开车前往市区都要两个小时,办事费时较长。

  库车市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思路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办实事、解难题,以主动征询、响应需求为导向,回应纳税人关切,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出“减税费、减负担、减资料、减流程”,将“四减”送入企业,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库车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风贤在企业实地走访中表示,“中小微企业,是保市场主体的重要对象,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力支撑,税务部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既要有‘雪中送炭’的帮扶,也要有‘添砖加瓦’的培育。库车市税务局将党史学习和优惠政策‘大礼包’相结合送进企业,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进一步增强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和底气,下一步我们将会用更多高效便捷的惠民举措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惠及更多小微企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