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汲取奋进力量 笃定目标前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力激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阿克苏地区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基明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智慧和力量,带好队伍干好税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阿克苏地区税收工作迈向新台阶。” 

  党员阿依古丽·沙依木表示,“作为一名党培养的少数民族党员干部,我见证了新疆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会时刻牢记从税初心,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源动力’,在税收本职工作上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税务力量。” 

  阿瓦提县税务局驻阿瓦提镇古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程涛说:“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我倍感振奋,更感重任在肩,作为第一书记,我要不断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革命先烈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无畏气概,架起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讲好党的政策、传播好党的声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维护社会稳定、乡村振兴等方面再建新功,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阿克苏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李硕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让我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的答卷人,我们税务青年干部要做税务高质量发展的促进者,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砥砺奋斗!” 

  温宿县税务局新入职干部阿不力米提·奥斯曼表示:“我是去年新入职的一名税务新兵,今年恰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我会努力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争取在工作中与纳税人感同身受,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在税收事业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为阿克苏市税务局干部为群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阿瓦提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新闻发布会

图为温宿县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拜城县税务局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