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联合阿拉尔税务局开展2021年社保非税条线岗位大比武考试

   为了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社保非税人才队伍,阿克苏地区税务局联合阿拉尔税务局95日组织开展了社保非税业务知识大练兵考试38从事社保非税相关工作的税务干部参加了考试。

  夯实学习根基。秉承“练兵应知应会,履职赢在技能”的工作理念,将学习社保非税基础知识作为学习“第一课题”,坚持把学习学在经常、抓在日常,实现业务理论学习的常态化、持续化,引导社保非税干部在学习中夯实根基。 

  激发学习热情。将练兵比武与社保非税本职工作、日常业务学习紧密结合,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练什么比什么,通过“结对帮学”“岗位实践”“以考促学”“应知应会”等多种形式,采取日练、周测、月考的学习方式,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汇总通报,通过持续开展全员学习练兵,充分调动干部学习积极性,激发干部内生动力,逐步实现了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由“阶段学习”向“终身学习”转变。 

  建立长效机制。建立社保和非税学习常态化机制,将“三师”考试与“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紧密结合,实现“边干边学”,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

 

图为考试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