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务总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新起点展现新气象 新征程彰显新作为

   3月20日上午,税务总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落细新一届国务院各项部署要求,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开拓新局面,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讲话,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来英主持仪式。
  上午9时,税务总局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肃穆而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在场人员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目光凝视着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党的税收事业蒸蒸日上。
  王军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和新一届国务院对税收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总局机关和各级税务部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更加坚定不移的信念,在建强政治机关中走在前创模范,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更加敬业进取的精神,在充分发挥和拓展提升税收职能作用中勇向前从头越,创造性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在税务系统落实落地;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中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迈开腿深入查找问题,沉下心切实解决问题,奋力推进新的起点上各项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不断作出税务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在场的税务干部表示,通过参加升国旗这一神圣庄严的仪式,更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更好展现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风采。
  税务总局领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司局党员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