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惠红包直达快享 市场活力不断增强

    春节期间,我们的销售额一天比一天高,这得益于国家出台的各类扶持政策,特别是税费优惠政策,我们公司旗下购物中心的大部分商家都享受了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等,缓解了资金压力,增强了发展信心。”近日,阿瓦提县金桥超市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魏菊兰说。

  为确保市场主体能够快速享受优惠政策,地区税务部门调动骨干力量,通过“点对点”方式进行政策推送,对辖区各类纳税人等进行摸底分类,根据纳税人生产经营特点和需求,通过“企微税”“税务直播间”等多种渠道进行提醒,辅导纳税人做好在线申报、发票开具等业务,让纳税人第一时间获取税费优惠政策信息,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