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春雨润苗”为小微企业添活力

  “这个小册子做的真用心,优惠政策分门别类列的清清楚楚,根据自己的行业一看,一下子就知道自己可以享受到哪些优惠政策,真是太感谢了!”乌什县鸿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法人高兴地说。近日,阿克苏地区税务部门对中小商贸企业进行了走访,并为他们送去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小微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对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发展市场经济具有重要作用。阿克苏地区税务部门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纽带,积极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通过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费服务,分行业、分类型、分规模进行政策投递,在大力开展政策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入户式宣讲和差异化辅导,让小微企业切实拥有政策红利的获得感。

  下一步,阿克苏地区税务部门将持续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通过小微企业税费服务座谈会、税收政策培训会、专题纳税人学堂等,为企业送政策的同时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多渠道回应企业诉求,确保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助力小微企业“向阳而生,蓬勃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