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缓税政策及时达冬日温暖送到家

  近日,为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联合发布《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为确保企业及时享受政策,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线上提醒,线下辅导相结合以精确送达、精准覆盖为目标,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为了让政策红利精准直达企业,阿克苏地区税务局通过大数据分析,根据企业类型、销售收入等精准筛查符合条件的企业,同时党员领导干部带队实地走访辖区制造业企业,通过座谈宣传、问需问计、征求意见等方式为相关企业送去政策礼包,确保辖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我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创新、生产加工制造、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农业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疫情期间尾款回收较慢,研发费用依然投入巨大,资金流转方面出现了一点困难,好在税务局的同志主动上门走访解读政策9月我们办理了先进制造业留抵退税1261.70万元近期又“一对一”开展缓缴政策辅导。尤其是一打开电子税务局,自动弹出是否办理延缓缴纳,这种方便快捷的服务方式让我们觉得很温暖。除了可以办理500余万的缓缴税款外还可以同时享受其他的税费优惠政策,为我们加大技术创新增添了动力。”沙雅钵施然智能农机负责人马治鹏说。

  阿克苏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助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