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阿克苏税务:千名税务干部访企业 税收政策红利暖人心

    “最近公司在办理涉税业务时还有没有困难?对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有什么疑问吗?电子税务局上操作有没有不太清楚的?” 近日,阿克苏地区的各大小企业均能听到这样的声音,原来是税务局开展的“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税务干部主动上门服务,问需问计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所想所需,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难题。 

  “从发展初期到如今,企业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政府和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税务人员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为我们讲解了企业现阶段适用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方面的优惠政策。2020年我们享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优惠政策减免180万元,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发展企业、购买设备车辆,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今年税务部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主动上门服务,实在是太给力了。”乌什县友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马瑞说。

  “近期185品种纸皮核桃进入采摘时节,我公司今年与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等国外商签订了大量订单合同,将全力收购乌什县、温宿县、阿克苏市等三地农民生产的核桃。但以往我们开具的农产品收购发票存在汇总开具的问题。税务干部主动上门为我们讲解税收政策,辅导我们正确开票,做到一户一票,切实增强了我们的风险防范意识。”乌什县通达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努尔麦麦提·麦麦提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阿克苏地区税务局部门深入开展走访企业问需活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等情况,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建议,牢记为民服务初心,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真正真正做到精确执法、精准监管、精细服务、精诚共治这“四精”和宣传好、解读好、服务好、辅导好这“四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