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 项目管家贴心服务

  走进大石峡水利枢纽工地就能看到上百辆车、上千台工程机械在马不停蹄的工作中。“我们从我去年开始建设主体大坝,现在是工程进度最紧要的时候,我们这个大坝是全世界最高的大坝,因此材料、施工、结算等方面的要求都很高”,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潘从才告诉走访的税务干部。

  据了解,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为自治区级重点项目,该项目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工程位于塔里木河流域的阿克苏河支流库玛拉克河中下游的大石峡峡谷河段。该水利工程计划总库容11.7亿立方米,最大坝高247米,电站装机容量75万千瓦,年平均发电量18.93亿千瓦时,工程总投资89.97亿元。

  “国家政策好,纳税服务优,我们这些企业越来越有信心了!我们施工企业较多,都是外地的,每个月要预缴税款,正想和你们联系呢,你们又来了。”李桂红高兴的说。

    据了解,当地税务部门积极发挥“项目管家”的职能,由局领导带队,定期深入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建设情况,第一时间为其提供“私人定制”服务,针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整理分析了该企业可享受的优惠政策,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宣传,确保纳税人对各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同时,点对点为企业辅导纳税申报事宜,深入讲解了耕地占用税相关政策和外地建筑企业预缴政策。

  “‘私人定制’式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税务局的‘项目管家’把我们企业需要注意的政策和涉税事宜一项一项的列出来,一个一个的讲明白。微信加了、电话留了、钉钉也安装了,有了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发展的更好。”李桂红感慨道。

  今后,阿克苏税务部门将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瞄准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量身为其打造优质纳税服务措施。及时掌握企业应享未享税收优惠政策情况,做好纳税人适用政策申报提醒,助力企业及时精准享受政策优惠,排除税收风险。同时,将继续推出更加精准到位的税收服务措施,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