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自身建设  >>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新疆税务智能化运维监控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10月13日 18:0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打印】 【显示公告概要】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新疆税务 智能化运维监控系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昌路177号新疆煤炭设计研究院资料楼4-9。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03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MS2020-32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新疆税务 智能化运维监控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3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

  采购名称

  采购预算(万元)

  项目基本情况

  服务期限

  XMS2020-32/1

  一包:总局运维监控平台维保项目

  50

  本项目需做好运维平台的运维服务工作,对运维平台自身及其相关各子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运维平台各子系统的问题并予以解决,保障运维平台的高效、平稳运行。

  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提供服务。总服务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交付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XMS2020-32/2

  二包:智能化运维监控系统

  250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要求投标人有成熟的解决方案、税务系统成功案例和成品化软件,只需要做适配和二次开发就能进行项目实施,投标人负责软件开发和部署,以及在机房环境监控中所涉及的监控和采集相关软硬件设备,达到采购人对机房环境监控全方位无死角要求。监控的节点(包括机房动力环境、全疆税务网络节点、全疆税务的基础环境硬件、虚拟机和IDC托管机房设备等)要求不小于5000个。要求项目验收交付后提供一年的原厂服务,1人现场驻场。

  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日完成核心系统的部署,60个日历日内完成整个系统的整合和集成,整体交付使用后提供一年运维服务。

  交付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提供服务。总服务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包)。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日完成交付使用,整体交付使用后提供一年运维服务(二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至 2020年10月20日,每天上午11:00至14:00,下午14:00至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昌路177号新疆煤炭设计研究院资料楼4-9。

  方式:提倡网络报名,向邮箱提交以下资料电子版(PDF格式)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审核通过后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投标人须保证报名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昌路177号新疆煤炭设计研究院 4楼401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设定的最高限价:有,预算价为最高限价。

  2.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97号

  联系方式:于俊辉 0991-26813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煤炭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昌路177号

  联系方式:王瑞娟 0991-4513695 15099338342 523919251@qq.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彦云

  电 话:  0991-2681121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