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自身建设  >>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灾备中心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09月25日 19: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打印】 【显示公告概要】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灾备中心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电子邮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0月20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JSW-ZFCG-2020-71、72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灾备中心项目

  预算金额:3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第一包:灾备基础环境租用服务(采购预算:200万元) 

  序号 

  品目 

  参数 

  数量 

 

  1

  备份一体机

  备份可用容量200TB,4*1GB电口,2*10GB光口,配齐模块。备份性能要大于60T每小时。

  1

 

  2

  路由器

  万兆路由器,双主控,交换性能≥70Tbps,包转发≥1.7Gpps,8*千兆电口,8*千兆光口,4*万兆光口,冗余电源

  2

 

  3

  防火墙

  万兆防火墙,8*万兆SFP+,满配模块,冗余电源

  2

 

  4

  万兆核心交换机

  支持虚拟化,交换性能≥85T,包转发≥2.6G,28*万兆SFP+,48*千兆电口,满配多模光模块,双主控,冗余电源

  2

 

  5

  机柜租用服务

  单机柜(不区分U数),含电费

  4

 

  6

  专线租用服务

  双路由1G光纤

  1

 

  7

  机房租用服务

  独立的区域,内部可以放置6个以上机柜

  1

 

  8

  集成服务

  完成灾备中心基础环境建设,包括相关辅材和配件

  1

 

  工期要求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日完成交付使用。

  质保要求

  硬件(品目1-4)服务期限为五年,提供原厂授权,硬盘不返还,租用服务(品目5-7)期限为一年。

  是否采购进口产品

  否

  第二包:灾备恢复演练环境集成(采购预算:150万元) 

  序号 

  项目 

  参数 

  数量 

  1

  存储

  双控,256GB缓存,8*32G FC,86*2.4T SAS硬盘,206T裸容量,RAID5,150T可用容量

  1

  2

  服务器

  2*16核 CPU,512G内存,2*32G HBA,2*OS 400G以上ssd盘,2*GE,6*10GE

  6

  3

  小型机集成服务

  采购人提供利旧设备,投标人负责拆卸、运输和安装调试

  3

  4

  FC交换机

  24端口,24端口激活,包含24个32Gb 端口

  2

  5

  万兆交换机

  48*万兆SFP+, 满配多模光模块

  2

  6

  千兆交换机

  48个10/100/1000Base-T以太网端口

  2

  7

  集成服务

  恢复演练环境建设,配合第一包做好恢复演练测试。包括相关辅材。

  1

  工期要求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日历日完成交付使用。

  质保要求

  硬件(品目1-2,4-6)服务期限为五年,要求为同品牌产品,提供原厂授权,硬盘不返还。

  是否采购进口产品

  否

  注:本次招标共分2个包,投标人可以同时对以上2个包提出申请(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封面上标明所投标号,同时参加多个标包的投标,投标文件须分别单独编制),也可同时中标多个包。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全部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需落实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主体信用记录符合政府采购活动要求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时的当场查询结果为准)。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至 2020年10月16日,每天上午10:00至13:00,下午15:30至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电子邮件

  方式:具体详见其它补充事宜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97号自治区税务局1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27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止(节假日,周末除外),每天上午10:00-13:00时、下午15:30-19:00时,上传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料(见下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于邮箱:1550270563@qq.com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上述报名者,可在贵公司提供的邮箱内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及法人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邮件内容还需注明:投标人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公司详细地址、所投项目名称、所投项目编号、所投内容名称(包号)、联系人、联系电话及QQ邮箱号;

  (4)上传的资料(1)、(2)文件均放在一个PDF文件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97号自治区税务局

  联系方式:于周弘 0991-268117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余韧

  电 话:  0991-2681900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