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自身建设  >>  政府采购

【磋商公告】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货物运输业管理项目二次磋商公告

 ________(被邀请供应商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货物运输业管理项目进行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货物运输业管理项目

2.项目编号:XJSW-CGSX-2020-03

3.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名称

年度采购预算(万元

项目基本

服务期限、地点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货物运输业管理项目

70

通过对互联网平台经济开展调研,了解行业经营情况及特点,创新思路,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可溯源和不可篡改性等特点,搭建区块链税务监管平台,从多维度深入物流业务前、中、后的各个领域,及时准确地监管业务流程、资本流动、票据流动、信息流和货物轨道流动的五流合一,促进交通运输、物流等行业的规范化,及时高效管控税收流失风险,规范税收秩序。

交付时间: 2020年4月30日前提供初版,2020年6月5日前提供正式版本。

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主体信用记录符合政府采购活动要求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说明

1.获取时间:2020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15日,上午10:30时至13:30时,下午16时至19时(北京时间),公休日除外。

2. 获取方式: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为PDF格式,发邮件至yujh@mail.xj-n-tax.gov.cn并留下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审核通过后发送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信息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11:00时(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20年4月17日11:00时(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97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六楼会议室。

五、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联  系 人:于俊辉

电    话:0991-2681360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97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