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关于在准东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开辟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区的通知

尊敬的纳税人:

为保障您顺利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你拿度汇算业务,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提倡您在个税年度汇算期内,通过网上税务局(手机个人所得税APP端或者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http://etax.chinatax.gov.cn/)办理。

现将准东开发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综合年度汇算专区(以下简称“专区”)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专区”设立在准东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一楼21号窗口,窗口立有“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区”的标识。

二、本局已安排专人在“专区”为您处理涉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业务,进入大厅后导税人员也将根据您业务的需要指引您前往该专区。

三、如果您有需要帮助也可拨打本局咨询热线,热线号码为:0994-6928109。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2020年3月31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