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基层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11月3日下午五点,新疆华电五彩湾北一发电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整齐就坐,来自开发区税务局的党委书记、局长万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50余名少数民族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知识讲座。


“我2017年在阿克苏温宿县驻村时结的维吾尔族亲戚,原先不会说国语,现在能用简单的国语沟通了,和你们一样外出就业,收入提高了,生活更幸福了,热爱新疆、建设新疆的责任感更强了”。两个小时的讲座逻辑清晰、内容详实,万飞同志围绕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重大成效、准确贯彻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战略部署、自觉抓好学习贯彻五个方面,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展开剖析系统论述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讲解,赢得了宣讲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疆华电五彩湾北一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国谋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是全党全国的大事,是新疆各族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