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被评为2020年开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近年来,准东开发区税务局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通过与亲戚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讲党课,税务干部与亲戚们欢聚一堂,叙友谊、话团结,共同建造美好家园。10月21日,根据《关于命名2020年开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的决定》,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我局列入“准东开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名单。

2020年准东开发区税务局紧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开展“十进”活动为抓手,结合税收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月”“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在你来我往的交流交往交融中,加强了解、增进感情,引导各族人民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五个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