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准东开发区税务局聚焦“六稳”“六保”贡献税务力量

今年以来,准东开发区按照局要求,以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主线,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稳定地方经济贡献税务力量。

优化服务举措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拓宽“非接触式”办税渠道,采取“预约办”、“容缺办”、“上门办”“远程办”“跟踪办”五办方式持续为纳税人提供线上线下“非接触式”服务。对辖区内1005户企业纳税人点对点电话沟通,逐户掌握办税需求采取纳税人在网上、电话预约,通过公对公、线上支付方式外来施工企业办理预缴税款业务

强化政策落实帮助企业共同渡过难关聚焦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坚持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采取电话语音指导、微信图文指引方式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并及时适用各项税收政策,极大减轻疫情对辖区内纳税人的影响。充分发挥税收专家服务团队的作用,对所辖税源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专题分析,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税收工作提质增效加速度。

围绕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原则,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服务与管理力度,及时做好收入预测,加强组织收入工作。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准东企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推进“六稳”“六保”政策的落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文档附件